聽見心02   

 

聽見心01 

【劇 名】:你能聽到我的心嗎
【播 送】:韓國MBC週末劇
【類 型】:MBC週末劇
【首 播】:2011年4月2日
【接 檔】:慾望的花火
【導 演】:金相浩(《幻想的情侶》)
【編 劇】:文熙貞(《你笑了》《
我人生最後的緋聞》)
【主 演】:金載沅黃靜茵南宮民、鄭寶石、李奎翰高俊熙
【集 數】:預計30集
【官 網】:http://www.imbc.com/broad/tv/drama/myheart/index.html
【簡 介】:撫養IQ70,精神年齡只有7歲的父親的女兒,相信愛是視線停在一處,腳步也停在一處,是這個女人從總是用孩子的眼睛看這個世界的父親學到的東西…這樣的女人愛上了假裝自己沒有聽力障礙的王子…這是個分享愛,教會愛,互相學習著愛的浪漫故事。

這算是一部勵志的戲吧!

把傳統的老梗加上人文關懷,

老梗的部分:豪門奪產(男1養父)

      身世之謎(男2並非戶籍上智障父親之子,其生父實為1養父)

      超樂觀女主(為了智障父親,刻意有智障表現)

      .......很多很多

人文關懷部分:智障父親、聽障母親,以及假裝正常的聽障男1

 

雖然如此,但我還是看得津津有味,

現在還在童星階段舖陳故事,

但韓國童星真的演得好棒,

讓我不按快轉的看完。

老一輩的演員也是演什麼像什麼,

像鄭寶石,之前在"巨人"裡演的反派,壞到底,

這回演個智商70的天真樣子,

真的太厲害了,

讓我期待他未來的演出

唉!又陷下去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